close

如題,我的腸胃從小到大實在是不尋常的健康和超強吸收力,。

我總感覺搞不好有神力捧著我的小腸兄,

所以我帶著他們翱遊四海,飛翔在食物堆裡。

不幸的走樣身材是必然的,

人要知足

有得必有失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爸媽說還我個纖細窈窕瘦女兒。

決定實行孝道。

但有時計畫不如變化。

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家裡人煩惱事情都很怪

有人終其一生實在無聊

跟他聊天要耗我很多腦漿

已經很少ㄌ還要在榨干我

就像在榨果汁那樣狠勁

感覺真是沒人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我要謝謝我的印表機

因為我瘋狂連印了一百五十五張

它還是乖乖的吐出來

真是感謝

也感謝強大的科技和不斷墨技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這一篇主要目的是要歌頌我的腸胃並且感謝她。

因為我腸胃炎還偷喝牛奶偷吃東西但是都沒有拉

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yhey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