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過了一年了

今年感覺會很不幸耶

畢竟是9開頭

就像我的年齡一樣

過這年都會很害怕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想在跨年時候

會不會有人圖那零點的數目

在那年第一天一分一秒發表文章呢?

想來這人實在願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覺得我莫名奇妙的廢話很多,

應該得自家裡真傳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這年是雙九九

希望除了很衰之外可以再讓我中點頭彩

如果沒有我也只好摸摸鼻仔認份過下去

日子阿!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總做一些跟我年齡上很不符合的事情

可能跟我大部分時間跟老人相處長久相關

真是可恨,

勸告(加緊告)各位年輕人

不要學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yhey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